家人们我自己都没想到竟然能找着,真时泪了呜呜呜呜呜😭

(收拾房间翻出了十年前的MP4,我可真厉害)



————以下2021.06.03————

激情求图,古早同人图,作者见水印(嚒),侵删致歉。


这两天肝手游肝的我热血上头,突然回想起十多年前被我保存在诺基亚滑盖机上的三张瑞琪和R.K.同人。在那个网络不发达、同人寥寥无几的年代,真的是初见惊为天人,让我念念不忘了十多年(ಥ_ಥ),作者大大的团长是我第一个童年男神(ಥ_ಥ)


可惜古早诺基亚早已不知去向,我凭印象在网上搜了搜瑞琪RK同人,竟然真的让我找到了其中一张!哭了。除了这张合影,作者还画了两张他俩的单人,图片是横版的,浅蓝色纯色底色,白色人物线稿,人物没有上色,只有上半身。也署名了阿嚒。在此跪求这两张单人!!!


有没有当年碰巧看过图的老玩家康康我(ಥ_ಥ)这么男神怎么能错过呢!


(我这张图源是百度知道,作者嚒的网址等等一律无法查证,太难了,唉……)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镜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