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波锤基B站视频

来一波视频强推,都是我个人极爱的精品之作!顺便求小伙伴分享其他神作(ಥ_ಥ)

由于我个人不太吃rps,然后其他AU看的比较少,所以主要为正剧向!有复联3后的产物,也有几年前收藏的其他精品。又甜又虐,总体虐多于甜(复3没办法啊)

只【锤基】向:

追光者UP主:长路归家
雷3后的剪辑,镇站之宝(我觉得是它!)相信好多小伙伴都看过了。不需要语言描述的精品。

国境四方up主:西风_Zephyr
Loki的心声,感觉每一句都又震撼又感动(又虐)……复联三后产物,基本包括了他们从最初到终点经历的一切!看了只感觉这首歌就是锤基同人曲!绝对不容错过的巨作。
未来镇站之宝系列!!!

Eutopiaup主:一十大木本初
不久之前单独推过,复联3后产物……基基写给哥哥的一封情书(遗书?)抖森读的每一句诗都是泪点。up表示是治愈向但是,嗯。(地狱空荡荡,魔鬼在弹幕)
也是未来镇站之宝系列!!!

阿斯加德洛基之殇up主:斯哔林凯特
跟上一个Eutopia一样剪了抖森读诗。up起了和雷3基妹同人剧一样的名字,但这个的主题是葬礼……这么一想基妹在雷3简直一语成谶(ಥ_ಥ)整体氛围超级有感觉,悼词以抖森的语调念出来,我就已经不在了。欢迎找虐,欢迎来追忆基神。

传说up主:_Asake__
bgm薛之谦《传说》,非常短的视频,只有38秒,但让人循环的停不下来。up的节奏把握的极佳,整体氛围有种史诗般的宏大。最戳我的是一句歌词:“千年后会有人从传说里,借月光将思念看清。”当时看到这里就想,这简直写的就是我们啊……就是我们这些锤基粉啊😭

Hurts like hellup主:Asgard捡破烂儿的诸葛
看标题就知道虐向。以【复联三锤基】为主要内容的剪辑我看了不少,个人以为这是最好的一个。大概因为bgm搭的最好吧。报社向,别的不说了。

我们没有在一起up主:不想起名字随便啦
非常温柔的一首歌,非常温柔的锤基。正如up简介里写的:分不清是甜还是苦,总之嘴角会忍不住上扬。

青衣谣up主:魔君撒旦
接复联3,有点虐。看过最恢宏大气的乡土锤基,唢呐简直是神来之笔!字幕和画面剪辑都完美!

I've got you, brother.UP主:天生地梦BeverlyHo
Brother这首歌相信好多人早就知道了……堪称锤基神曲,契合度≈100%。B站不少剪这首歌的,这是我最爱的版本。对锤基之间羁绊的完美诠释。经典之作不需要推崇!

填词翻唱《诸神黄昏》UP主:黎凝寒
原曲《童话镇》。歌超级好听剪得也很棒!有种历史微微泛黄的哀伤感。

Young And BeautifulUP主:猴少爷
看歌名知晓一切……

天空之城UP主:jelly天空
2014年的老作品,先虐基再虐锤,BE(建议关弹幕,因为剪了简,好多人吐槽锤渣)

USUP主:遇者不期
我在B站收藏的第一个视频😍也是我看的第一个锤基剪辑!!!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火系列,难道是因为时间太早?史诗一般的恢宏大气,强推啊啊啊啊啊!



【洛基】个人向

【复仇者联盟-英雄-致敬系列】诡计之神洛基-劳菲森UP主:漫威大牛

You Are Not Monsterup主:冬兵饲养员
洛基个人向,雷3前内容的剪辑。up说“单纯剪一个洛基身上的虐点,为什么他是个反派还是这么惹人心疼”。然而在我看来,基妹的扭曲和痛苦固然令人心碎,却也同时吸引我深深臣服。这才是他的魅力!



【洛基和妈妈】母子向

FarewellUP主:月亮还是月亮
看的我大哭😭妈妈真的太好了,不要离开基妹啊……基妹你永远不是孤身一人啊😭



【复联全员】

英雄退休计划UP主:剪刀手轩辕
一个时代即将落幕,但英雄们的旅程与传说,永不结束。

轮廓UP主:潇洒的干脆面君
面太出品,质量保证!歌词太戳了……每一个词语都是无尽的画面,每一个画面都是无尽的思绪。

我(曾经)来过这里UP主:Ramsay剥顿
复联3剪辑,谨慎观看,报社(大家都懂)但剪的真好……bgm简直神来之笔

借我十年 亡命天涯的勇敢UP主:一十大木本初
看到UP主就不用再说什么多余的了。



【包含其他CP】

【锤基/神夏】他不懂UP主:佛罗伦萨的椰子树

【锤基/盾冬】你和我这美梦啊,气数早已尽,重来也是无用UP主:一颗咩咩



≡≡≡≡≡≡≡【手书】分界线≡≡≡≡≡≡≡

【雷3手书】哥哥!我的宇宙魔方!UP主:仙本娜Samporna
超可爱!重点:一定要看到最后!

【雷3手书】锤哥和洛基的阿尔卑斯一万尺UP主:殊服之尾
沙雕风格🌝爆可爱!

山姆的去死吧情人节
CP:盾冬,贾尼,锤基

那什么的雷神三UP主:灰乌鸦_

那什么的漫威
CP:盾冬,EC,贾尼,锤基

【复联三】事到如今你仍然是我唯一的光
画风超美但和前几个不一样!不欢脱!!!虐向!!!

【漫威手书】童话镇
虐向。多CP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【其他】分界线≡≡≡≡≡≡≡

三公主全球单曲首发,HI, I AM LOKI
调音师加鸡腿系列。莫名好听又超级魔性!让你从此再也不能直视复联1。ps请注意局长,局长有毒。

I'm Not Gay锤锤和基基的出柜心路历程!
基妹版
锤哥版

【盾冬锤基】搓屁/搓头舞
巨有毒

英雄们都来跟洛基比坏
洞里有个脑子系列。人气超高不需要推荐了。

最后,各种车🌝
基本播放量排个序,前几个就是了🌝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镜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